[资源]【体验】城市过山车~超真实体验

2015年12月10日 15:32
12709274
本帖最后由 Betty 于 2015-12-10 15:32 编辑


【游戏名称】城市过山车
【游戏类型】体验
【游戏平台】安卓4.0以上
【游戏介绍】与其说这是一款游戏,不如说这是一张全高清3D地图。让玩家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,游戏演示了过山车运行一周的3D视频。佩戴VR眼镜后,玩家只需要摇晃自己的头部,就能达到“想看哪就看哪”的效果。

下载地址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1人收藏
274 条回帖
bian...1202_489 行星2017年9月1日 17:36
呵呵哈哈哈
181*...6563_515 小行星2017年9月2日 10:06
啊大大的
155*...9563_519 行星2017年9月3日 15:09
q
135*...5058_521 卫星2017年9月4日 11:24来自手机
Www
158*...0336_522 行星2017年9月6日 14:42
111
186*...9270_569 卫星2017年9月29日 16:45
感谢分享
PicoFans_4Q9A3P 卫星2017年9月29日 22:11
啦啦阿拉啦
530126823_5690 小行星2017年9月30日 10:50
呵呵哈哈哈
186*...1241_573 卫星2017年10月5日 15:49
111
176*...0121_583 行星2017年10月6日 14:32
感谢分享
138*...8998_293 小行星2017年10月8日 01:19
过山车的VR体验真是不错,很刺激
136*...3894_575 卫星2017年10月8日 02:20
啊大大的
PicoFans_0K4Z5U 小行星2017年10月8日 17:55
6666666
158*...1910_589 小行星2017年10月11日 14:47
66

关闭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