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小怪兽2更新7大功能,其中一个专治单身

2018年9月5日 13:59:16
504036
380.jpg
7月31日,Pico 小怪兽2 VR一体机横空出世,它的精彩亮相仍然历历在目。小怪兽2除了搭载了出色的硬件配置,深度定制的Pico UI也是功不可没。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,小怪兽2经过Pico工匠们的层层打磨、精雕细琢,已成长得更加丰富有趣。层出不穷的新功能让用户朋友们纷纷表示:“是小怪兽2进步太快还是我跟不上节奏?”


下面,Pico妹给你剧透有哪些你万万不能错过的新功能

剧透一:手机投屏
唉~每天追剧追综艺追爱豆追得腰酸背痛颈椎病,小屏幕看瞎了我的24K纯钛合金汪眼。别急,小怪兽手机投屏功能拯救一切~


手机投屏功能一经上线便大受欢迎,本次Pico UI 3.0系统不仅将该功能内置,更是优化了操作说明和使用体验。保持小怪兽2和手机连上同一Wi-Fi,打开一款播放器(如:爱奇艺、腾讯、优酷),点击右上角“TV”图标,选择“小怪兽2”就投屏成功了!简单的操作+震撼的效果,让你体验近距离、超大屏,随时随地,看你想看。Pico妹偷偷告诉你,部分不支持投屏的应用也可以通过手机镜像来达到投屏的效果哦!

剧透二:Pico 多人影院
习惯了群居生活的你,怎么能够忍受看电影没有三五好友相伴,一起吃着爆米花低声聊聊剧情的生活呢?在Pico 多人影院里,单身汪不用出门撩妹,也能在线约会,满足你一颗躁动的心。


进入Pico 多人影院有4个场景可供挑选,发型+服装等共有400套搭配,免除撞衫/撞脸的尴尬局面!在这里,你可以结识天南海北的朋友(加好友);也可以一起探讨剧情(语音聊天);见到新面孔的时候更别忘了热情打招呼哦(挥动手柄)!切记,看电影过程中不要随意走动(长按手柄Touchpad呼出传送射线,松手则移动到落点处)影响到其他小伙伴~说不定你就能在这里邂逅你的TA哦!

剧透三:新版播放器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最怕看电影前排的人头大!看电影一个娱乐放松的项目,总是被前排的人挡得只剩半个屏幕。Pico妹只能暗自生气但又无f**k说!我身子短怪我咯?
新版播放器.gif
全新在线影院带来了丰富的场景(包括影院、星空、沙滩),支持全景声(全景音效),让你随时随地感受在影厅里、在躺椅上、在温热的沙滩上的IMAX巨幕观影体验。并且!重点来了!支持远/近调整!让你痛痛快快地享受电影院是我家开的,我想坐哪排坐哪排;站着看、坐着看、躺着看、倒立着看的…无法无天的快乐感!你快乐吗?Pico妹很快乐!


剧透四:LightVR 8K播放器
空有一堆高清晰度的好资源,可惜看不了?有多少人像Pico妹一样气到吐血!还好8k播放器上架了,让Pico妹在被气死的边缘捡回一条老命。
电商-8K.gif
将处理过后的拓展名为“.vr1”(例如:延禧攻略.vr1)的文件,存入小怪兽2中的任意位置,再进入LightVR 8k播放器应用就能够播放此视频。超高的清晰度让你加倍享受男神/女神/爱豆的盛世美颜,把Pico妹看的分分钟都想舔屏!不说了,擦口水去啦~


剧透五:应用商店 3.0
游戏冗杂、应用繁多…一切都乱糟糟的生活,现在可以抛弃了。应用商店3.0帮你解决这一切!
Store.gif
升级后的应用商店3.0,界面设计更为简洁,布局更加合理。其中包含精选、游戏、应用三个板块。精选中将为你推荐每月新上架的游戏、每周限免以及精选专题等。只看免费、评分最高两种筛选方式让你找游戏、找应用更加一目了然,还有更多功能等你自己去发现咯~


剧透六:快捷设置
急急急!应用多了以后常用功能总是找不到怎么破?快捷设置帮你解决这个烦恼。
快速设置.gif
双击home键可呼出快捷设置,其中包含:投屏、截屏、使用记录及清理后台应用等功能,从此告别手忙脚乱!干净的后台+流畅的操作,再也没有卡顿烦恼,简直是强迫症患者福利!一键选择你需要的应用,方便到Pico妹也能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了~

剧透七:场景管理
作为1个月换一次屏保、3个月换一次微信头像的好奇少女,Pico妹早已厌倦了坐在热气球里眺望贝加尔湖畔的“养老生活”!立刻动手,去闯闯新场景吧!
切换场景.gif
点击进入场景管理应用,就可以pick你最心水的场景了。目前有海岛奇遇、贝加尔湖、梦幻迷城3个场景可供选择。Pico妹最钟意海岛奇遇了,身处于蓝天、碧海、沙滩之中,仿佛在享受一场最完美的旅行。夜晚躺在床上,聆听海浪拍打在沙滩上的声音,海鸥在远处的鸣叫声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失眠了!换了新场景的小怪兽2也焕然一新,让你时刻保持着满满的新鲜感。


看过这么多剧透后,你是否已经撸起袖子想要上手体验了呢?

自本月起以上功能将陆续上线。今天,小怪兽2也迎来Pico UI 3.0的系统重大更新。

拿起你手中的Pico 小怪兽2 VR一体机,进入“全部应用”,点击“系统更新
640.gif
之后,点击“检查更新”即可更新至Pico UI 3.0,一键拥有多种新功能。
640 (1).gif
老规矩,在下方留言说出你“最喜欢惨遭剧透的哪个功能?”随机抽取的5位朋友,将获得Pico妹送出的5本Pico定制笔记本。


想要知道更多精彩内容?请持续追随Pico妹的脚步吧~
640 (2).gif


3人收藏
36 条回帖
159*...1763_118 卫星2018年9月5日 14:08:05
新版本的小怪兽很好用很强大,特别是巨幕影院,第一次使用效果很震撼,其他功能也都很好用,期待再次更新~
187*...0560_124 卫星2018年9月5日 14:08:47
8k播放器对于VR是真的刚需啊。希望到时候的教程不要太复杂。(抽我抽我抽我!)
lyljj 三体2018年9月5日 14:09:04
我要说我都喜欢会不会显得我太敷衍?
我觉得这些更新的方面都挺好的,希望Pico越来越好
186*...5199_832 小行星2018年9月5日 14:10:45
不错哟,希望小怪兽不断完善,越来越好。
Lloyd 恒星2018年9月5日 14:11:05
最喜欢的当属多人影院了!希望一定要把这个功能发扬光大并且加以优化哦,足不出户跟朋友在虚拟世界的电影院看电影,边看边聊,简直不要太赞,原本只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的场景没想到真的成为了现实!给Pico疯狂打CALL!
136*...2937_126 卫星2018年9月5日 14:11:05
PUI 3.0 发布后,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。最喜欢其中的“手机投屏”和“快捷设置”功能,非常方便友好实用。
136*...7967_120 超新星2018年9月5日 14:22:19
PICO g2终于更新了。我是参加了新版本内测的用户,也提了很多新版本想法和建议。下载我来说说新版本的一些变化和感受。
1、手机投屏功能。
这个功能是非常强大的,支持各大手机视频APP软件的投屏,也就是说,你想看啥就看啥。就这么简单,就这么强大。
我还发现,投屏清晰度很高,比机器自带的清晰度要高上不少。
2、新的PICO播放器
这次官方对播放器进行了升级,增加了影院不同观看位置,屏幕可以缩小放大,清晰度依旧。
但是BUG还是存在的,比如巨幕下,3D是无法调整瞳距,存在一点漂移现象。
3、LightVR 8K播放器
我试着播放了官方提供的视频,清晰度是没的说,播放流畅。
当然新软件最大的硬伤就是资源问题了,哎~~~~~
4、应用商店3.0
界面比以前流畅,界面直观、简洁,让人眼前一亮,增加了目前很多实用的APP软件,比如抖音,新闻等等
清晰度来说,有些APP还是不够清晰,还需要慢慢调整,从内测升级到正式本后,一些小问题已经解决,就不在这里赘述了。
5、快捷设置
这个功能很好很强大,增加了截图功能、清理进程、快捷设置等。
目前没有发现BUG。
6、场景管理
这个功能很适合喜欢改变桌面图片的人使用,终于可以不用老是看着同一个界面了。
希望官方出更多的新界面供大家选择。
新版虽然还存在一些问题,但我相信官方只要愿意听取大家的意见和想法,PICO会越来越好。
钟子期_8244 超新星2018年9月5日 14:24:49
真的随机送礼物吗   不看内容吗  哈哈哈哈
159*...5220_117 卫星2018年9月5日 14:26:40
使用了一下,app又多了不少,8k播放器不错,2d的app更加稳定。
177*...8848_123 恒星2018年9月5日 14:52:40
8k的视频正在下载晚上回去试试,看看g2的最高清晰度能达到多少
Pico管理员 Pico官方2018年9月5日 14:59:23
钟子期_8244 发表于 2018-9-5 14:24
真的随机送礼物吗   不看内容吗  哈哈哈哈

就你皮~~{:6_190:}
133*...8093_125 行星2018年9月5日 15:03:03
有些功能还不是很完善,比如没了高清模式选择,还有应用商店里的资源都只能算流畅,清晰度都不行,按照现在国内的带宽完全能支持高清视频,手机飞屏特别好用,多人影院提供大家一个加好友的渠道,有了一个社交的平台,8k播放器期待下一次更新,
138*...6812_124 行星2018年9月5日 15:11:50
手机投屏功能不错,可以直接观看喜欢的视频网站资源。而且后台清理和截图功能也是相当实用的,希望系统越改越好!
sxvs_cgm_12154 行星2018年9月5日 15:23:35
Pico妹 发表于 2018-9-5 13:59
下面,Pico妹给你剧透有哪些你万万不能错过的新功能!

剧透一:手机投屏 ...

新版播放器功能确实强大了不少,视频文件是3D还是2D基本能自动识别,旧版的还要自己选。就是爱奇艺或优酷VR版本,综艺节目更新太慢,不然用来看剧太爽了
123下一页

返回顶部